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IUFost国际认证

IUFoST认证是由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盟(The International Union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UFoST)发起的针对全球食品科学本科专业的认证项目。IUFoST 1970年成立于美国华盛顿,是一个非盈利的食品科学与技术领域全球性组织,下属有欧洲、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四个区域性分会65个国家代表组织。为促进食品科学本科教育良性发展,努力培养卓越的食品专业人才,IUFoST建立了食品专业本科教育标准,协助学生进行学习选择,指导本科生培养并对培养效果进行评价。北京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62月向IUFoST提交了认证申请,20164月通过IUFoST组织的现场考察评估,201612月通过IUFoST认证。

IUFoST国际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我校食品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