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2020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及需求:

   为加强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为垦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根据集团公司人才储备培养有关方案和工作需要,拟2020年从高校引进集团管理培训生若干名,具体需求情况如下:

应聘人员应具备条件:

1、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国(境)外留学的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

3、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备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相关办公软件,身体健康,专业对口。 

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包括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步骤。 

1、投递简历:应聘人员将电子简历、招聘报名表以及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发至指定邮箱nkrsc88@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

2、简历筛选:集团筛选简历,并根据应聘人员总体情况,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参加笔试人员,未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3、笔试:应聘者在应聘当天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简历、资质证书、奖励证书、发表作品或其它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交给集团人力资源部审核,并参加笔试。集团根据笔试表现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并通知面试。 

4、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5、体检: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 

6、录用签约: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入职签订正式合同。

 

网申地址:http://www.guangken.com.cn/gk_jrwm/xiaoyuanzhaopin/2020-01-21/4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