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一、 单位介绍: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单位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举办的事业单位。作为首家以国家级科研院所为依托组建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中心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大量政府委托业务,为国家监管部门规范市场、维护经济秩序、有效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二、 业务涵盖:

  检测中心是通过CNAS认可,具备CMA资质,依据ISO/IEC17025/《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管理体系运行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始终秉承权威、公正、科学、及时的宗旨,致力于食品安全及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范围涵盖食品、农产品、保健品、消费品、环境及家电等重要领域。单位设有8个检测部和15个检测实验室,包括残留检测部、乳制品及营养检测中心、保健食品及添加剂检测部、生物检测部、消费品检测部、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环境事业部等。

*国家食药总局遴选指定的保健食品注册检验机构

*国家食药总局保健食品抽检承检机构

*国检食药总局指定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检验机构

*中国消费者协会化妆品类商品指定实验室


三、 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
(一)检测工程师(若干)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的常规检验工作及实验数据分析;

2、参与检测方法的开发及优化;

3、参与检测方法的撰写;

4、仪器设备、设施的维护和质量控制工作;

5、落实实验室主管的工作安排。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环境、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

3、熟悉液相色谱、气相色谱仪的原理、使用和应用,熟练使用相关分析仪器;

4、热爱检测工作,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有始有终,实事求是;

5、良好的学习能力和上进心,良好的工作态度;

6、能接受加班;

7、有从事食品测试经验者优先。

 

(二)业务助理(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本部门化妆品样品的接样、样品信息核对、派样和项目追踪;

2、解答客户相关问题,沟通协调检测工作与业务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使用;

2、专科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环境、微生物等相关专业并有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

3、踏实勤勉,认真细心,工作负责。

 

薪酬福利:

(一)工资待遇

     按照应届毕业生薪酬标准发放。

(二)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应届生宿舍、单位食堂、定期体检、团建活动、工会福利等。

 

报名方式:

1、简历投递:2月—7月。

2、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评估—面试—签约录用。

3、投递邮箱:hr@caiqtest.com (简历投递格式:学校+专业+姓名+投递岗位)。

4、面试:简历筛选通过后3个工作日,我们会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您,请您确保简历上的联系方式真实有效,疫情防控期间采用远程视频面试。

5、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甲3号、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西环南路18号汇龙森二园B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