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姿美堂集团—管理培训生招聘进行时

姿美堂集团是一家精选全球健康优品,提供专业健康管理服务的大健康新零售平台。集团旗下拥有以姿美堂为核心母品牌,修芝堂、卡芙尼诗(C.E.C)、笛驰(DOEGO)、零语、纪皙妍、姿美汇为辅助子品牌的七大品牌矩阵近百款产品,涵盖了营养保健品、中医养生、美容护肤、彩妆等大健康相关领域。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产品研发申请需为硕士及以上学历水平。

起步薪资:7-15K,另提供住宿补贴,每月餐补,半年度项目分红,一年两次调薪机会,超长春节假期等20项福利

简历投递渠道:

请投递简历至:hrcampus@simeitol.com,申请名称为:申请职位+姓名+院校+专业(简历命名也如此)

 

职位方向详情

管理培训生

专业需求:

食品、营养、中药学等专业

岗位描述:

负责集团内部产品相关培训工作,包括课件开发、培训、效果跟踪等

消费者体验

专业需求:

食品、生物工程、营养学、化妆品等相关专业

岗位描述:

1.负责体验并研究公司产品,找准用户需求与痛点,并且研究分析竞品,完善公司产品定义及规划。2.及时发现公司产品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将产品使用过程中的体验提炼出来,并可以捕捉到让用户惊喜的某些小创意。3.协助公司深度定义品牌的用户群体。

产品研发

专业需求:

生物化工、营养学、化妆品、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描述:

负责集团内部产品研发工作,包括化妆品类、保健品类

 

简历接收邮箱:hrcampus@simeitol.com

校园宣讲:采用线上招聘会形式

www.zimeit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