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更新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2019年111、6日,批组织学院教工党员集体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实主义主旋律电影《小巷管家》。

影片主要讲述了国风胡同小巷管家赵建国一心一意提升胡同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故事。影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普通老百姓的视角,通过“小巷管家”充分展现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实践中为民服务、担当使命、无私奉献的精气神。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出广大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实践中“守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履职尽责”的执着坚守

电影里的人物全是基层党员干部,看似“小人物”,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展现出了爱国、敬业的精神面貌,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观影后,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观看电影心得体会的交流分享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小巷管家”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高校教工党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位学生。不怕困难,不怕埋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含义,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对标对表、提高工作觉悟,充满工作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肯干,当好学校管家,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