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启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更新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7日,我校食品与健康学院杨贞耐教授负责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功能性乳基配料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创新开发》在我校召开了项目启动研讨会。研讨会由杨贞耐教授主持。项目参加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和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项目研究负责人及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蔡喆,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王静教授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蔡喆副处长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学校主管部门对项目的高标准和严要求,重申了项目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希望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带动产生高水平成果和高层次奖项。王静院长向来自不同单位的参会代表介绍了新成立的食品与健康学院,并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推进我校国家级国际合作平台的建立。

在随后的报告环节,杨贞耐教授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合作目标、关键科学技术问题、技术路线及国际合作内容、考核指标等方面的内容,各参加单位针对其负责的项目任务实施方案、预期成果、进度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参会代表就成果落地转化、人才交流合作、中外研究对接、“中波功能性乳制品研究开发中心”的建立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初步方案。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参加单位的研究任务、实施方案和成果要求,有效推进了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取得了圆满的成果。食品与健康学院乳品加工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