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更新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奋发有为,推动首都新发展,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11月5日晚,轻工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小巷管家》是一部反映北京基层治理工作经验的电影,讲述了以赵建国同志为代表的全市2.3万名“小巷管家”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北京市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的工作机制,在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之际,为小巷的健康积极发展所做的许多工作的故事,展示了幽默而不夸张,感人而不煽情的京人、京事、京味,以及地道的京韵文化

此次观影活动聚焦于真实的故事情节,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了解了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出广大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实践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觉悟和品质。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自发地通过座谈会、讨论交流等形式畅谈感想,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对“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体制创新的认识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更加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担当作为意识,激励大家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学院党员教育工作。通过《小巷管家》观影活动,有效教育了引导学生党员勇担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充分让人民感受到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口号在民间,扎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