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潘梓逸 审核:胡燕霞   文章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更新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6日,食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英民出席并做点评讲话。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会上,胡燕霞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联系各自实际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开展自我剖析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认真深入的互评,相互提出意见与建议。

毕平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充分准备,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贾英民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点评,在肯定会议成效的基础上,对食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明确发展规划思路;二是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激活教学、科研动力;三是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步,食品与健康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照检查情况和整改目标,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功能、务实工作作风、落实督导问责方面持续用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把党的纪律规矩严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抓起来、把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净起来,促进学院党的建设、业务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